日之泉击败北理工积分反超毅腾 重掌冲超主动权

2013年10月27日09:3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10-27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邹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中甲联赛倒数第二轮昨日打响,广东日之泉[微博]客场以3∶1击败北理工,在积分榜上反超此前一直稳居第二的哈尔滨毅腾,将冲超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上一轮日之泉主场被延边逼平,与毅腾的积分差距扩大至3分,在昨日的比赛中,阿瓦尔、多利和陈肇麒分别取得进球,最终日之泉3∶1取胜对手,“在大家都认为我们冲超无望,只剩下理论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新的机会”,主帅张军[微博][微博]说。

  由于毅腾昨日客场0∶1负于延边长白虎[微博]队,本轮之后,广东日之泉队与哈尔滨毅腾队同积57分,双方互赛成绩为3∶3,净胜球同为23个,广东日之泉队因为进球51个比哈尔滨毅腾队多一个,在积分榜位列第二名,最后一轮日之泉不仅要争胜,还要争取更多进球,才有可能实现冲超目标。

  “现在我们和毅腾又回到同一起点,那就要看最后谁的韧性好。接下来我们会好好调整,保持平常心,争取赢下最后一轮比赛,实现冲超目标”,张军说。

  中甲最后一轮,日之泉队将在主场迎战输球就会降级的重庆FC,而毅腾同样是主场作战,不过他们的对手北理工早已摆脱了保级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