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领先被追平 日之泉冲超希望渺茫

2013年10月20日08:1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10-20来源: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中甲联赛倒数第三轮,广东日之泉与冲超对手哈尔滨毅腾昨日继续在各自的中甲赛场展开冲超“赛跑”,赛前与毅腾只有1分差距的广东日之泉昨日面对保级球队延边队上半场两球领先,结果下半场被对手扳平。

  赛前日之泉落后哈尔滨毅腾1分,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公开表态称希望球队今年实现冲超,并要求球队剩余三轮要取得全胜战绩。然而事与愿违,日之泉凭借阿瓦尔和陈肇麒的进球上半场取得2∶0领先,下半场日之泉与上半场判若两队,延边队射手李在敏梅开两度扳平比分。

  在随后延边替补上阵的前锋李浩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日之泉仍然未能将比分改写,主帅张军还因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内被罚上看台,最终日之泉被客队2∶2逼平。

  本轮毅腾主场5∶1大胜沈阳沈北,在积分榜上与日之泉的差距扩大至3分,联赛剩下最后两轮,日之泉的冲超希望变得十分渺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