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金尼破门被吹韩光徽吊射中梁 北理工0-0永昌

2013年10月12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15:00,在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补赛中,北京理工[微博]坐镇主场北理工体育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骏豪。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北京理工门将李实[微博]表现神勇,多次扑出对方的射门;金尼[微博]在第57分钟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韩光徽也有一脚吊射击中了石家庄永昌骏豪球门的横梁。最终,双方均无建树,北京理工0-0战平石家庄永昌骏豪。

  北京理工在上轮中甲联赛中3-0轻取深圳红钻[微博]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提前三轮保级成功。27轮联赛战罢,北京理工以10胜4平12负积34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石家庄永昌骏豪则以8胜9平9负积33分紧随其后。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两支球队谁能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中,北京理工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2-1客场逆转石家庄永昌骏豪。此番交锋,对于石家庄永昌骏豪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北京理工主场的草皮质量较差,影响了双方球员的传接球,出现了比较多的任意球机会。上半场第12分钟,北京理工球员左路起高球传到门前,石家庄永昌骏豪后卫奥德抢在贝纳多前解围。3分钟后,北京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被奥德再次解围。第17分钟,于祥在防守中有犯规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21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前场任意球发到门前,北京理工门将李实单拳击出,杨林[微博]跟上大力补射,再次被发挥神勇的李实成功封堵。

  第24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任意球的韩光徽踢得比较正,皮球被石家庄永昌骏豪门将王国明稳稳抱住。随后,石家庄永昌骏豪接连获得角球和任意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上半场即将进入补时阶段,北京理工获得单刀球机会,王国明出击封堵。接着,北京理工球员在禁区外倒地,主裁判判给北京理工一个前场任意球,但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没有形成对石家庄永昌骏豪球门的威胁。上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打成了0-0。

  下半场伊始,石家庄永昌骏豪占据场上主动。第51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获得破门良机,金尼面对李实一脚垫射,可惜皮球高出了球门。第54分钟,朴贞秀禁区内倒地扫射被李实飞身扑出,黄世博跟进补射,李实再次拒之门外,石家庄永昌骏豪获得角球。第57分钟,朴贞秀踢出一脚大力远射,皮球被李实奋力挡出,金尼跟进补射破门,但是被主裁判吹了越位犯规。而这个判罚引起了一定争议,在金尼启动的一瞬间,似乎有一名北京理工的球员拖在了后面。随后,石家庄永昌骏豪用王昀哲换下了黄世博。第69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开出前场任意球,杨林争到第一点但没有对北京理工球门形成威胁。

  随后,北京理工展开反攻。第74分钟,北京理工觅得良机,在禁区混战中,韩光徽一脚吊射击中横梁,险些破门。2分钟之后,北京理工右侧开出的角球直接飞出底线。第80分钟,不甘心平局的石家庄永昌骏豪用葛宇翔换下了尹良毅,试图加强攻势。第87分钟,北京理工再次获得角球,但开出的皮球再一起直接飞出了底线。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北京理工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但主罚的球员将球打高。随后,北京理工的外援贝纳多在李超倒地的情况下有侵犯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最后时刻,石家庄永昌骏豪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主裁判没等任意球发出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双方均无建树,北京理工主场0-0战平石家庄永昌骏豪。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51):31-李实;4-卢斌、2-刘力嘉、18-王超、20-纳沙里奥;6-郭子印、3-李湘彬、14-崔博宇、7-韩光徽、10-桑一非;12-贝纳多。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阵容(343):12-王国明;4-李超、5-奥德、16-于祥;23-胡伟、6-朴贞秀、32-尹良毅、11-黄世博;10-许波、30-杨林、9-金尼。

  (李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