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遭绝杀助教抗议补时已过被罚 主帅:不知情

2013年09月28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甲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成都天诚谢菲联凭借王锴在第93分钟的头球绝杀,1:0战胜了北京理工,取得了连胜,也得以脱离降级圈。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北理工主教练袁微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首先,祝贺成都队取得比赛胜利。我们的队员努力了,赛前也做了困难的准备,我知道我们在这里拿到一分会很不容易。我告诉队员,任何比赛都要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但从今天看到,应该坚持到最后一秒钟。”

  成都谢菲联教练组负责人余飞则表示今天的比赛整个过程和结果还是体现了球队制定的战术要求和比赛纪律。他说“我们突出了防守,另外我们跑动得更多,多跑动才能出战术,我们做到了。”

  就在成都谢菲联完成了绝杀后,北理工的队员和助理教练曾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他们认为王锴的进球时,比赛时间已经超过了3分钟的补时时间。北理工的教练组情绪也十分激动,最终助理教练被主裁罚上了看台。对此,北理工主教练袁微表示对教练组与裁判的争执并不知情。

  (夏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