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帅:别要求我们场场拿3分 给我1亿马上冲超

2013年09月20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广东日之泉队为备战明天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在16:00来到贵阳市人民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训练结束后广东日之泉主教练张军愉快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也对冲超形势做了自己的解析。

  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主教练张军介绍说:“球队伤员逐渐减少,大家的状态也做了极大的调整和恢复,除梁振邦外其余伤员目前基本归队。贵阳的天气还算不错,但是场地过于太硬,好在今年经历过了几个这样的客场,大家都有了一定的经验相信他们明天在实战过程中,会知道如何在这样的场地进行比赛的。”

  目前中甲联赛也进入到争夺冲超名额的白热化阶段,很有希望冲超的日之泉队也在进行最后的夺分战役,三分应该是全队上下全力争取的目标,但主教练张军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稳定的心态是日之泉队克敌制胜的法宝,我们不能忘记球队是如何起步的。现在成绩好了,外界对我们一片赞扬,希望我们见谁灭谁,这个时候主教练作为一个指挥官,尤其要非常的冷静,客观的对待比赛的输赢和双方的实力,在队内也一再告诫大家,越是在这个时候要做好细节,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尊重每一个对手,无论是冲超的还是保级的。专注做好自己的工作,准备工作做好了,我想得分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今年联赛,日之泉客场成绩要差于主场的成绩,对于外界的质疑,主教练张军激动的说:“我们的客场成绩,应当是排在中甲前三名的,如果大家还这么苛刻的要求我们队员,每个主客场比赛都要全取三分,那么你给我一个亿,我马上直接冲超。大家不能忘记我们的出身,一定要冷静,我一再告诫队员们,我们还没有足以强大到掌控对手和比赛。我们凭借稳定的心态和战术发挥,客场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外界恨不得我们像恒大一样,在哪里都可以赢球,恒大在亚冠赢球奖金都已经超亿元了,我们要做好自身的定位,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的球队一定向前进的。”(斐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