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钻七轮不胜两月未尝胜绩 错失机会冲超希望渺茫

2013年08月18日08:29  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桂桐

  红钻又输了!北京时间昨晚,在2013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微博]以1∶3不敌冲超直接对手重庆力帆,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6位的同时已经落后榜首河南建业[微博]15分之多。距离上一场胜利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曾经坐上过联赛次席位置的深圳红钻不仅没能找回赢球的节奏,反而在失败的深渊越陷越深。曾经一度触手可及的冲超梦想,也随着连续7轮联赛不胜的糟糕战绩而渐行渐远。

  7轮不胜,现实很残酷

  在此前连续5个客场的魔鬼征程中,深圳红钻最终交出的4负1平的成绩单让许多原本看好红钻本赛季成功冲超的人大失所望。上轮联赛,终于回到主场的红钻与冲超直接对手北京八喜的对话最终以平局收场,到手的1分并不能让渴求着一场胜利的球队上下满意,而连续6轮不胜的事实更是让主帅和球员们肩上的压力又重了几分。

  在与重庆力帆的这场比赛中,人们依旧没能看到那支曾经在赛季上半程中豪取7连胜,创造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的深圳红钻。在重庆闷热无比的天气条件下,坐镇主场的力帆在开场阶段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而红钻却直到下半场被进一球之后才终于加强了攻势。比赛打到60分钟左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就已经用完了全部的3个换人名额,但这并没能阻挡球队最终的失利。在上半场拿到一张争议黄牌的于乐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用一粒进球为球队多少挽回了一些颜面,但对于球队连续7轮不胜的残酷现实,无论是特鲁西埃还是球员们自己却似乎都拿不出更好的办法。

  错失良机,冲超路更难

  在昨日下午率先举行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继续客场之旅的领头羊河南建业对阵积分榜上排名紧随其后的哈尔滨毅腾。在上轮联赛中,河南建业意外在沈阳客场遭遇失利,自联赛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终于被破。痛定思痛之后,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河南建业最终凭借卡通戈[微博]的头球破门以1:0小胜哈尔滨毅腾,在又一次拉大与身后冲超对手们的距离的同时,也使得积分榜上第二集团的争夺进一步趋向白热化。

  哈尔滨毅腾输了,广东日之泉[微博]平了,这一轮比赛本是深圳红钻完成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但最终却让对手重庆力帆抓住了这个宝贵的机会。在联赛还剩下最后9轮比赛的情况下,赢球的力帆在积分榜上反超了日之泉上升到第3位,而深圳红钻与积分榜第2名之间依然还有6分之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