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亮任意球助红钻结束三连败 冲超对手皆负差距缩小

2013年07月28日08:59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凭借下半场第58分钟王洪亮[微博]的任意球直接得分,深圳红钻[微博]队7月27日在客场1比1战平哈尔滨毅腾队。由于冲超对手日之泉和力帆同日都输了球,中甲积分榜上积32分暂列第五的红钻,距离冲超圈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

  这是红钻五连客魔鬼赛程的第四站,之前的三连败已经令红钻与冲超圈渐行渐远。此役中甲射手王巴巴卡累计黄牌停赛,主力门将张世昌[微博]因上轮比赛表现不佳被特鲁西埃留在了深圳,老特的首发阵容起用了谭宾凉和张迅伟。面对主场三连胜的毅腾,红钻稳扎稳打,顶住了开场阶段对方的猛攻后也打出了一些有效率的反击。第22分钟王洪亮角球发到前点,凌思浩[微博]头球、杜龙泉外围远射都偏门而出。

  0比0易边再战后,率先打破僵局的竟是红钻。第58分钟,红钻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王洪亮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红钻客场1比0领先。如梦方醒的毅腾展开疯狂反扑,他们扳平比分的进球出现在第72分钟,也是定位球:卜鑫[微博]将任意球发到后点,王大龙[微博]插上头球冲顶,1比1!

  虽然在红钻进球前比赛平淡,客队不急、主队求稳,但我们还是时不时从这场冲超之争中闻到了火药味:比赛开始后才十几分钟,毅腾教练组向裁判大声抗议,一助理教练还因此被罚上看台;比赛结束哨响,球场上又发生了小争执。不过1比1的比分还是让红钻在时隔28天后,再次尝到了得分的滋味。昨天积36分的广东日之泉[微博]和积33分的重庆力帆分别以0比1客场不敌对手,尽管红钻在积分榜上位置不变,但从毅腾身上取得的这1分,让他们与积分榜暂列第二的日之泉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