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二次引援基本完成 法乙射手+恒大90后后腰

2013年07月05日03:10  成都商报

  随着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成都天诚谢菲联队的引援计划进展顺利。继敲定租借彭欣力[微博]后,球迷关注的外援人选也基本敲定,来自法乙第戎队的前锋约维亚尔将成为成足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他也是主教练奥西姆亲点的外援。

  二次转会,成足可以引进两名没有年龄限制的内援和两名2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外援还可以更换一名。俱乐部首先考虑的是能马上胜任比赛的成熟球员和外援,目前俱乐部与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就租借彭欣力半年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因为恒大队下周中需要参加足协杯与大理锐龙队的比赛,对方是乙级队,按照足协杯规则,恒大队不能使用外援,为了保证本场比赛不出意外,恒大俱乐部希望彭欣力下周的两场比赛结束后再回成足。长春亚泰[微博]队的后卫李谋[微博]一直在跟随成足试训,他的能力已经得到认可。

  在外援的选择上,成足最终采纳了主教练奥西姆的建议,决定签下法乙第戎队的前锋约维亚尔,并已将邀请函和转会合同等材料给了约维亚尔的经纪人。最近几天,约维亚尔将抵达成都接受体检,如果身体没有问题,他将成为成足征战下半年联赛的前锋。约维亚尔今年29岁,身高1米73,2011/2012赛季代表第戎队参加了30场法甲联赛攻进7球。上赛季代表第戎队参加法乙联赛出场24次,攻进年7球。

  对于21岁以下的球员引进,成足俱乐部也一直在积极联系,俱乐部一直希望签下来自四川全运队的贾天子和李放[微博]两名本土球员。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