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尔卓梅开二度 成都2-0重庆FC迎主场首胜

2013年06月01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在接连征战4个客场之后,成都天诚谢菲联终于迎来一个主场赛事,主场迎战宿敌重庆FC。此役,成都天诚谢菲联人员并不齐整,后防大将杨挺和陈凯因参加全运会赛事缺席,而陈博和王翰林则是因伤缺阵。主教练帕特里克在首发名单上作出了不少改变。 最终,成都天诚谢菲联凭借王尔卓[微博]的梅开二度,主场2比0完胜到访的重庆FC,成都天诚谢菲联也迎来了首个主场胜利。

  开场后成都队在右边多策动了两次进攻,王尔卓和高翔在禁区内的两次前

  插都创造了一定的威胁。第2分钟,成都队高翔右路突破被拉倒,成都队赢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6号王锴[微博]开出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并未创造出有效的进攻机会。本场赛高翔成为对方重点盯防的对象,开场后多次在前场拿球被对方放倒。

  第13分钟,成都队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王尔卓在大禁区前觅得打门良机,可惜皮球贴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9分钟,重庆FC获得一次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成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化解了对方的进攻。

  第20分钟,成都险些破门。杨泽志右路成功突破起低平球传中,门前包抄的高翔右脚扫射,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

  前一次进攻的硝烟还未散去,成都队就打破僵局。第21分钟,高翔前场拿球吸引对手的防守后将球塞给插上的王尔卓,后者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1比0,成都队领先。

  成都队进球后,重庆FC大举进攻,成都则稳守阵地,场面上重庆FC稍占优势。

  上半场进入到尾声,成都队在右路拼得一次任意球机会,重庆FC防守队员铲倒成都队杨泽志也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高翔再次创造杀机,可惜打门力量太轻,球被对方门将没收。半场结束,成都天诚谢菲联1比0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成都队就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21号张淇中路接高翔传球右脚劲射,球稍稍高出横梁。本场比赛,成都队杨泽志表现抢眼,多次在右边路强势突破让对方左后卫防守比较吃力。

  第56分钟,成都天诚谢菲联再次洞穿重庆FC大门,王尔卓后插上,在禁区内接球左脚推射远角破门。2比0,成都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比赛过半,王尔卓已经梅开二度。

  第61分钟,重庆FC换人,4号金泰民被11号杜宇替换下场。随后,成都队也进行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换人,9号扎科夫替下了送出一次助攻的高翔。

  第65分钟,成都队17号杨泽志在左边路强行突破,重庆FC7号徐擎[微博]肘击犯规,成都队再次赢得禁区左边路的任意球。王锴发出的皮球制造了禁区内的混战,重庆FC门将扑球险些脱手,埋伏在禁区内的张波[微博][微博]和扎科夫接连错过机会。

  第72分钟,成都队后场长传,替补登场的扎科夫头球摆渡给后排插上的张礼[微博],后者一脚远射,可惜球被重庆FC门将没收。

  连下两城后成都队稳守城池,重庆FC并未觅得破门机会。下半场补时4分钟。

  全场比赛结束,成都天诚谢菲联主场2比0击退来访的重庆FC,这也是本赛季成都天诚谢菲联赢得的首个主场胜利。

  首发名单

  成都天诚谢菲联:2-皮洛加 6-王锴 7-高翔 8-吴波[微博] 13-王尔卓 15-张波 17-杨泽志 21-张淇 22-王毅 28-干颖波[微博] 32-邹游

  重庆FC 1-牛犇 4-金泰民 5-李思源 7-徐擎 9-基伦 14-欧阳雪 17-肖震[微博] 26-顾斌[微博] 28-郑伟 32-马晓磊 33-郭明月[微博]

  (夏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