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饶伟辉有资格入国足 省港杯下回合会更难

2012年12月30日06:1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首回合险胜并没能让广东队主教练曹阳感到满意,他坦言对方的防守更好,“他们在准备期就很强调防守,而我们只能通过上半场的单前锋以及两个边路突击消耗对手,然后等到下半场打出三前锋进行最后的冲击。”

  曹阳还认为,广东队虽然占尽了场面上的优势,但是前场被对方的黑人中卫所制约而打得并不流畅,“一直没有取得进球,和对方黑人中卫的发挥有很大关系。”曹阳说。对于接下来两天的调整,曹阳称:“这是第一回合,下一回合将会更困难。这几天我们就是要恢复,准备、准备、再准备。”

  昨天比赛下半场卢琳因伤下场,曹阳在赛后谈及卢琳的伤病时说:“卢琳是硬伤,他的职业精神很好,用积极拼抢带动了全队的状态。”而对于从贵州借调来的饶伟辉,曹阳则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饶伟辉是这一年龄段最为优秀的边后卫之一,以技术水平有资格入选国足,我们调他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在上半场给对方的压力很大,国内需要多一些这样的球员。”南都记者 马骁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