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鸿坤梅开二度波诺破门 中邦主场3-1力克北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0月30日下午15:00,本年度中甲联赛的最后一轮上海中邦对北京理工大学的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打响,因为两队都已经提前保级,所以本场比赛并没有吸引太多的观众到现场观战。上海滩的注意力完全放在反赌风暴和中邦东亚合并上。本场比赛中邦的主教练位置由助理教练郑彦代替,而理工老帅金志扬则面露微笑稳坐在教练席上。

  上半场的前25分钟非常平淡,中邦利用顺风的优势频频冲吊,14号黄洁在右路的起球和任意球次数很多,但由于中邦缺乏高空优势,并没有对理工形成很大的威胁。而北理工此战派遣上场的都为年轻队员,疏于配合,攻入对方30米区域的机会非常有限。28分钟理工队11李东昊意外受伤下场。两分钟后,理工队10号孙上在禁区线上一脚大力射门,被在守门员身前保护的后卫队员破坏,形成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险情。中邦队看到高球机会不多,开始打起了地面配合,40分钟左右,7号王强获得了单刀球机会,但在门将的干扰下滑倒。1分钟后理工35号王昊正面飞铲动作过大,主裁判张正平施以黄牌警告。正当大家以为上半场将以0:0平淡收场之际,在上半场补时的第一分钟,中邦10号朱利奥在中场传出一个斜线身后球,12号孙鸿坤拿到球顺势扣过理工队补防的后卫,在禁区内一步低射打入下角。中圈开球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

  经过15分钟的休息,下半场在中国足协的规定下于16:05准时开球,开始的五分钟,中邦队似乎还没有从上半场最后时刻进球的喜悦中走出,丝毫组织不出有威胁的进攻,反而是理工队频频利用边路突破制造定位球机会。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在禁区左侧埋伏的理工29号韩光徽接右路的45度高球传中,凌空抽射下角得手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的10分钟,双方打的都没什么章法,而现场的风势见小,让双方打高球的次数明显减少。第58分钟,中邦14号黄洁在中场亮鞋底拼抢,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理工队继续利用定位球向对方施加压力,先是脚法出色的29号韩光徽利用禁区角外一米的直接任意球考验对方门将,紧接着是理工的战术角球发威,中邦队的后卫和门将前赴后继才瓦解了此波攻势。

  中邦队在被压制20分钟后终于找到机会还以颜色,30号波诺维奇接7号王强发的角球,小禁区高高跃起,头锤建功,将比分反超为2:1。

  在进球后一分钟,理工队36号任禹臣在进球功臣30号波诺维奇解围后飞起一脚,被红牌罚下。

  理工队为了挽回败局,在80分钟时换上了6号于飞,上场后随即制造威胁,在右路垫传中路,跟进的队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射门被门将扑出。理工队继续加强攻势,84分钟23号武方虎禁区弧一脚远射,门将王鹏堪堪将球拍出底线。

  一味进攻的理工为自己的少一个人付出了代价,中邦队12号孙鸿坤在第90分钟接6号张萌祺的直传球,单刀破门,锁定胜局。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上海中邦队以3:1战胜了北京理工大学队,赢得了本赛季的收官战。

  (山炮张)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