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华祖尔双外援建功 日之泉客场3-0击败安徽九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中甲联赛迎来收官之战,安徽九方队坐镇合肥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广东日之泉。经过90分钟激战,安徽九方队以0:3告负。由于安徽九方队在安徽得不到应有的支持,无法达到下赛季中国足协的准入制度,这也是成立六年的安徽九方队最后的绝唱,赛场外的球迷也打出了“没钱、没地、没政策,走为上策”“九方,谢谢你六年的陪伴”的横幅。

  比赛于15:00准时开始,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排出了全部主力出战,而安徽九方队除了宋超以外,全部是替补迎战。开场后,双方没有太多的试探,比赛节奏较快。经过10分钟的对抗,安徽九方队就将场上的主动权交给了广东日之泉。

  第13分钟,广东日之泉就率先取得进球,阿尔瓦边路进攻,叶伟超在中路一脚低射为广东日之泉先拔头筹,场上比分1:0。第18分钟,广东日之泉卷土重来,潘佳禁区前沿的大力射门偏门而出。第21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形成突破,经过配合后最终由谭宾凉形成射门,但被安徽九方队门将朱嘉琦神勇扑出。

  面对广东日之泉潮水般的攻势,年轻的安徽九方队员没有太好的应对办法,场面极其被动。只在第25分钟才由马晓磊形成一次较有威胁的射门。面对替补出战,实力大打折扣的安徽九方队,广东日之泉并没有心慈手软,在第26分钟差点再次敲开开对方球门,可惜思华在小禁区内的垫射打在了横梁上弹出。

  上半场最后阶段,安徽九方队展开了反扑,马晓磊连续的远射给广东日之泉队门将侯宇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不过广东日之泉队很快就还以颜色,潘佳主罚的角球,被祖尔顶出了横梁。

  第44分钟,安徽九方队再次获得为数不多的良机,黄克禁区前沿胸部将球停给许超,可惜后者过于犹豫,将机会浪费。上半场安徽九方队只能以0:1落后于对手。

  易地再战,安徽九方队率先发动攻势,试图扳平比分。但黄克在禁区内的射门没有打上球,再次浪费绝佳机会。屡次错失机会的安徽九方队随后再也没能创造机会,比赛主动权再次落入广东日之泉手中。第61分钟,广东日之泉快速进攻,思华将球传至禁区,叶伟超在争球时倒地,但裁判没做任何判罚。

  第72分钟,广东日之泉的进攻终于扩大了比分,祖尔在小禁区内接左路传中,头球再次攻破安徽九方队城池,场上比分变成2:0。两球落后的安徽九方队此时已无心恋战,在第77分钟,思华接队友直传,在小禁区左侧低射,将比分扩大为3:0。

  第81分钟,三球领先的广东日之泉还有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赵黄的远射被朱嘉琦扑出,而随后叶伟超的射门又将球打高。最终安徽九方队主场0:3负于广东日之泉。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徽九方:

  门将:22-朱嘉琦

  后卫:28-刘乐(85’36-王鹏)、26-刘欢、5-杨勇、12-张旭

  前卫:27-许超、23-宋超、7-郝强、13-王大旺(70’24-宋灿)

  前锋:20-马晓磊、21-黄克(53’29-赵旭东)

  黄牌:45’王大旺

  广东日之泉:

  门将:22-侯宇

  后卫:4-朱聪、5-祖尔、2-刘盛、16-李健(66’15-赵黄)

  前卫:7-阿瓦尔、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66’17-余剑锋)

  前锋:9-思华(78’19-王超)、28-叶伟超

  主裁判:石祯禄   助理裁判:马济、吴磊   第四官员:陈刚

  (唐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