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远射一剑封喉 沈阳东进客场1-0力克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00,中甲联赛第25轮最后一场比赛,湖北绿茵队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湖北绿茵在主场0-1负于沈阳东进。第24分钟,安德森外围远射得手,为沈阳东进攻进了制胜入球。

  本场比赛本应在上周六进行,但因故推迟到今日。延边队本轮取胜后已跃居中甲第三,汉军为了完成季军目标,今日与沈阳东进比赛必须取胜。为了答谢湖北球迷对子弟兵的一贯支持,绿茵俱乐部也决定本场比赛将向球迷免费开放。

  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第5分钟,沈阳东进中场倒脚,李根过顶球打湖北队后卫身后,安德森得球形成单刀之势,但裁判的哨声响了,越位在先。第11分钟,湖北绿茵前场右路策动进攻,姚翰林起球到禁区内,沈阳东进后卫解围不远,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迎着来球倒地射门,球偏出了立柱。第12分钟,湖北队在禁区前沿短传配合,周燎斜塞球入禁区内空挡,大巴启动快了点,又再次陷入了越位陷阱。

  第15分钟,周燎的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王文华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守门员没收。第24分钟,沈阳东进队前场策动进攻,安德森大禁区外围大脚远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场上比分0-1。第28分钟,姚翰林主罚右路任意球到禁区内,王文华跟进头球攻门偏出立柱。本场比赛是老将王文华的最后一场职业赛,场上表现相当积极。第43分钟,湖北队用莱奥替换老将王文华,全场球迷给这位老将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为湖北队做出的贡献。上半场比赛,湖北队0-1落后沈阳东进。

  下半场易边再战,湖北队急于扳平比分,全队全力投入进攻。第53分钟,湖北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埃韦顿再次将球吊入禁区,可惜前锋越位了。第57分钟,湖北队右路策动进攻,球传入禁区内,多名球员抢点,可惜都没有抢到落点,错失一次得分好机会。第65分钟,湖北队在禁区内打出配合,一名球员反插入禁区内时候,倒在了禁区内,沈阳队防守球员有动作,但裁判并没有鸣哨,示意比赛继续。第67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内获得射门良机,可惜脚法没有把握好,球高出了横梁。随着比赛进入后段,比分落后的湖北队进攻越发着急,大举发动进攻,但把握的能力有所欠缺,特别是临门一脚明显缺乏准心。下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湖北绿茵队在主场0-1负于沈阳东进队。

  双方首发:

  湖北绿茵首发:3-蔡曦、5-周熠、6-埃韦顿、7-王文华、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6-吴龑、18-李行、26-柯钊、28-周燎、35-刘杰

  沈阳东进首发:1-顾俊杰、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8-伦巴、10-安德森、15-乐倍思、16-李根、17-刘获铭、18-杨剑飞、22-张浩

  (海马)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