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对冲超不抱希望:除非有奇迹 争取一个好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9:39  天府早报

  昨晚7点45分上海东亚队在一场同城德比中以4:1击败上海中邦队,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上升到31分,与成足的差距为6分。考虑到两队在9月18日还有一场直接较量,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上海东亚已经成为成足冲超道路上的惟一对手。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今晚成足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就显得非常关键了。不过俱乐部副总姚夏对于对手的情况并不关心,他说,“现在我们的形势非常有利,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只要我们自己不犯错,冲超将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范志毅:冲超?除非有奇迹!

  开场仅仅2分钟,曾入选过国家队的头号射手武磊在禁区前沿突然远射破门,上海东亚队开场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第12分钟,外援马丁及时被门将扑倒,武磊搓出一记勺子点球,东亚队2:0领先中邦。易地再战,第53分钟,外援马丁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虽然中邦队追回一球,但第76分钟,曹云定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4:1。

  虽然大胜上海中邦,但是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对球队的冲超前景并不看好,“我们尽管本场击败了上海中邦,但与前两名的积分差距还是巨大的,在我看来,东亚本赛季冲超已经没戏了,除非出现奇迹。”在外界看来,范志毅所说的奇迹,即是上海东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胜,而成足与恒大出现连败的局面。“虽然我们已经对冲超不抱希望,但是我们还是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中甲联赛,按照我的性格,肯定去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能拿第三绝对不拿第四。”范志毅说。

  9月18日,成足东亚直接对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周之后,成足和上海东亚就将上演一场直接对话,届时上海东亚将坐镇主场迎战成足。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基本决定本赛季的冲超队伍。

  从赛程上看,成足比上海东亚更有优势。在下周,当成足轮空时,上海东亚将在客场迎战广州恒大,然后还将在客场挑战沈阳东进。可以说,上海东亚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对于成足而言好比“坐山观虎斗”,从形势上看,广州恒大尚未冲超成功,届时肯定在主场死拼上海东亚,从整体实力和经验而言,恒大都占据上风,“反正这场比赛上海东亚够呛。”一名成足主力说。当然,成足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现在我们状态很不错,即使在客场对阵上海东亚,我们也很有机会拿下来。”主力门将宋振瑜说。在联赛第一阶段,成足在主场被上海东亚的快速反击所击溃,球队上下都对此耿耿于怀,“去东亚的客场,我们一定要拿下,出口气,然后骄傲地宣布冲超成功,这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后防大将刘宇说。

  诸多四川球迷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纷纷认为此战后,成足就将提前冲超成功,已经有人在谢菲联球迷论坛中提议“组团”去上海客场,“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让我们一起前往上海为成足加油呐喊,并见证成足顺利冲超!”网友河马留言说。

  早报记者殷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