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球队的拼搏被误判断送 希望足协能还我们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8:36  沈阳日报
主帅:球队的拼搏被误判断送希望足协能还我们公道

                               周寒被警察按倒在地。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甲联赛昨天出现了两场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球员、主教练进场指责裁判的混乱情况。其中,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为在赛后冲向裁判,而被警察按倒在地。另外一场比赛中,北理工老帅金志扬赛后也冲进场内斥责裁判判罚不公。

  沈足队员被按倒在地

  沈阳队昨天客场挑战湖南湘涛,比赛的争议出现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第91分钟,当时湖南湘涛进攻,球出底线后主裁判判给了他们一个角球。不过沈阳队上下认为自己的球员并没有碰到皮球,这应该是一个明显的球门球。最终湖南湘涛利用这次角球机会1比0绝杀沈阳队,争议因此产生。替补上场的沈阳队球员冯绍顺情绪激动,他因辱骂裁判吃到红牌。一向脾气温和的沈阳队主教练于明也控制不住情绪冲进场内,他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当主裁张越一吹响终场哨声,现场的长沙特警迅速排成两排护卫裁判离场。可没想到,当裁判就要走进休息室大厅时,沈阳队的替补球员周寒冲向了裁判,险些引发骚乱,幸好现场特警将他按倒在地,事件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于明:那是一个明显误判

  比赛结束后,东进主教练于明的情绪逐渐恢复,但是说起惨遭对手绝杀,他还是显得很不服气,“那明显是一个球门球,主裁判却给了角球,对手就利用这次机会破门了。我们的球员确实很努力,90分钟大家都拼了,湖南可是36度的高温啊,很多队员赛后都快要脱水了,但是我们的拼搏却断送在裁判的一次误判上面,你说我们能不急吗?如果说实力不如对手,输给对手1个、2个,我们都忍了,但是这种方式我们没法接受。”

  尽管于明认为输球有点冤枉,但赛后他还是努力地安慰队员,“比赛输了,结果我们没办法改变,就算足协认定那是一次误判,我们也不可能改变已经结束的比赛,希望大家还是调整心态吧,不要因此影响后面的比赛。”于明说。沈阳队可能会因为最后时刻的争端受到足协的处罚,对此于明说:“是否会有处罚还不好说,关键看比赛监督的吧,不管什么样的处罚我们都会接受,但是希望足协能够调查清楚裁判的那次误判,还我们一个公道。”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晋 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