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此“奇”不灵还有比奇 加拿大前锋期待未来能更棒

  两场比赛打进5球的穆里奇本场“哑火”了,但此“奇”不灵还有比奇。上一场因伤缺阵的加拿大前锋比奇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广汽以3比0完胜。赛后比奇依然坚称自己并未达到最佳状态。“在未来的比赛有机会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现给球迷,这是我希望做到的。”比奇在赛后对记者说。

  比奇:我不只会头球

  比奇在昨天的训练对抗赛中表现出色,但毕竟是刚刚伤愈,李章洙谨慎地将这位加拿大前锋放在替补席上。广州广汽在开场仅38秒就由郑智取得进球,但却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内碌碌无为,尤其是左路的冯俊彦被对手成功盯防,插上助攻屡屡受限。在这种情况下,李章洙才迫不得已打起比奇的主意。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比奇开始在场边热身,信心满满的他一边做热身动作,一边紧张地关注着场上的情况,每次广州广汽的进攻无法取得应有效果,比奇都会感叹一声。他甚至还不断问记者:“现在上半场还有多少时间?”

  求战欲望强烈的比奇在第44分钟终于获得上场机会,他换下的是冯俊彦,郜林撤到左前卫位置,比奇成为前锋线的唯一冲击点。不过在上半场仅有的时间里,比奇除了一次越位之外,连触球的机会都没有得到。于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比奇早早就从更衣室出来,由助理教练姜峰带着进行传接球训练。

  下半场最终成为比奇的表演时间,孙祥、胡兆军等球员的长传频频找到比奇,而他也不负众望地包办了大部分的头球摆渡和头球攻门。凭借比奇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广州广汽终于以3比0胜出。“这并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毕竟刚从伤病中回复,还有一点不适应。”比奇在赛后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创造更多机会。“头球是我的一项技术特点,但我并不仅限于头球。在这个赛季,大部分进球我都是头球打进的,这主要是队友的传球总是非常美妙。”

  当记者问及新球员不断加入,是否给比奇的首发位置带来压力和威胁时,比奇回答:“当然是,但这样才能让球队的发展更好,让我们更有能力去赢得比赛,在竞争中提高和保持自己的能力,这才是我们需要的。”

  穆里奇遭严防 郜林变“绿叶”

  前两场比赛打进5个进球的巴西外援穆里奇,终于架不住北京理工的严防死守,在本轮比赛彻底哑火。在第73分钟,穆里奇被李章洙用卢琳换下,未能获得进球的穆里奇显得有些不高兴。

  事实上穆里奇对自己的状态不满,在比赛过程中就已经表现出来,他有多次绝佳的突破射门机会,然而不是被对手多达3名的防守球员封堵抢断,就是被状态不错的对手门将孙程挡出,又或者是掉入越位陷阱。“我认为我应该做得更好。”穆里奇在赛后很是郁闷。不过队友却认为穆里奇在场上已经做得足够精彩。“给郑智的那次助攻,非常好。”比奇说,“当你身边有一个能够这样传出助攻的球员,你会满意的。”

  另外一个哑火的球员是郜林,他同时也是值得穆里奇学习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郜林有进球的绝佳机会,但在单刀面对对手门将的时候,他选择将球传给中间的比奇,造就了比奇的第二个进球。此前对阵湖南湘涛,郜林同样也有两次绝佳机会却放弃射门,一次是传给吴坪枫,后者插上的漂亮射门被门将封堵,而另外一次是传给中路时出现失误。“我们要求郜林作出更多的牺牲,他显然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李章洙已经将郜林定义为“绿叶”,这个前锋球员在每场比赛都能够在左前卫和前锋这两个位置上有不错的表现。

特派记者 李斌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