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来京人气不减 球迷专门送来礼物让铁帅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2: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时隔10个月后重新带队回到北京,李章洙的心情很复杂,他率领的广州队昨日下午3比0战胜北理工队。在北理工的校园内,李章洙受到了京城球迷的追捧,有球迷专门赶来为老李送礼物。

  比赛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郑智开场38秒就取得了进球。可是中场结束前,郑智同北理工韩国外援发生冲突,这也让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很不满,他在半场休息时走进场内,指责了裁判的执法。

  “一些球迷特意给我送来礼物和纪念品,这让我很感动。”李章洙赛后说,“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北京的三年经历了喜怒哀乐,我和球迷共同享受了这一过程,感谢球迷至今还没忘记我。”

  有意思的是,在发给记者的广州队名单中,主教练一栏是球队的球探金圣求,而不是李章洙。根据足协规定,执教中超、中甲联赛的教练必须持有亚足联B级以上的教练证书,没有该证书的李章洙只好接受有名无份的现实。

  “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李章洙比较忙,要获得B级证书,一年要学习三次,他在中国和韩国之间来回跑,报名不容易,所以没有取得这个证书,只好让金圣求当主帅了。”广州队领队秋鸣说。

  对于北理工学校足球的模式,李章洙很认同,“我很赞同这样的形式,韩国叫做学院足球,是相当普及的。在日本,高中和大学球队有2000支,而韩国有400支,这是一个很好的模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