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弃将用进球缓解质疑声 莱奥:今天给自己打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2:45  武汉晨报

  四场比赛,终于收获进球。昨日赛后,新近加盟湖北队的外援莱奥成为球迷心中的英雄。

  莱奥是在联赛间隙期结束时匆匆与湖北队签约的,之前,他效力于中超陕西队,只踢了不到半个赛季即惨遭陕西队“清洗”。他的到来引来不少质疑,不少人觉得这位中超弃将难逃“水货之嫌”,而代表湖北队出战三场比赛,场场首发的他也确实表现平平,屡屡错失破门良机,更加深了这种印象。

  比赛一开场,他接到埃韦顿妙传,面对门将却将球打在门柱上,引得现场一片叹息。就在人们大摇其头时,莱奥却在门前捕捉到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为湖北队攻入制胜一球。“今天我给自己打8分。”赛后,莱奥这样说,“今天本来我还可以进更多球,但却浪费了队友给我的两个机会。如果能再进一球,我或许可以给自己打10分。”

  莱奥感谢现场球迷的投入给自己带来了动力。“虽然来到武汉不久,但这里的球迷很好,比赛中非常投入。”他说,“有他们的支持,相信我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球队在下个赛季一定能够冲上中超。”

  进球后,莱奥径直跑向教练席,与主教练李军击掌相庆,同时也感谢教练对自己的信任。李军赛后也表扬了莱奥。“莱奥今天踢得很不错,签下他就是看中他在门前的能力。这是我们第一次同时派上三外援,三人之间也逐渐有了配合。不过后面还要好好的设计一下,争取让他们的威力变得更大。”(记者张琳)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