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弃将处子球致胜新东家 湖北主场1-0力克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甲联赛第14轮比赛在各地拉开战幕,湖北绿茵队坐镇新华路迎战来访的安徽九方队。在上轮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湖北绿茵队逼平了冲超热门,继续主场不败,而安徽九方队也在客场取得一场难得的胜利,目前两连胜士气正旺。本场也是第二循环首轮比赛,在联赛首轮湖北绿茵队曾在客场0:1小负安徽九方。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外援莱奥在上半场的进球,湖北绿茵队1:0战胜安徽九方队,继续主场不败。

  比赛于19:30准时开战,湖北绿茵队队长蔡曦本场停赛,而安徽九方队的主力后卫史鸣与葛振也因停赛缺阵本场。比赛开始前因湖北足坛名宿郭立兴同志于30日中午因病逝世,双方进行了默哀。

  比赛开始后,安徽九方队就立刻反客为主,试图利用湖北绿茵队开场阵脚未稳之际先发制人。第7分钟,湖北绿茵队首先发动了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三名外援之间进行了一次精妙配合,罗德里格斯在前场晃过防守后将球传给埃维顿,后者一脚直塞穿透了安徽九方队防线,可惜莱奥将单刀之球打在门柱上弹出,错失绝佳良机。

  第16分钟,又是罗德里格斯中场一记妙传,可惜莱奥与其并没有产生默契,跑位失误被安徽九方队后卫解围。第18分钟,罗德里格斯接姚翰林左侧角球,头球顶向远角,可惜顶在九方队后卫身上弹出。比赛20分钟以后,湖北绿茵队的攻势明显多于安徽九方队,安徽九方队只能以犯规来延缓湖北绿茵队的进攻,门迪在中场对梅方的犯规被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30分钟后,安徽九方队在进攻中稍微有了起色。第29分钟,柯钊在中场被黄磊反抢丢球,柯钊随后背后犯规,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3分钟,安徽九方队获得开场后不多的机会,梅方在防守马西奥的过程中将球顶给禁区外沿的黄磊,后者拔脚劲射,球偏门而出。第37分钟,安徽九方队获得开场后的最好机会,门迪在中场用头将球从对手那反顶出来后带球突破,非常精彩的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给禁区内埋伏的马西奥,后者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吴龑扑住。

  第39分钟,湖北绿茵队终于迎来进球,郑斌的任意球发至禁区,中路接应队员俯身顶向门前,莱奥接球转身射门中的,湖北绿茵队1:0领先安徽九方队。上半时补时阶段,安徽九方队门迪故技重施,右路再次突破传球给禁区内的马西奥,可惜头球再次被吴龑神勇的扑了出来。随着这次进攻,湖北绿茵队以1:0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湖北绿茵队首先用敖飞帆换下了郑斌。第46分钟,敖飞帆左路将球发至禁区,埃韦顿的射门被欧亚挡出后门前一片混乱,但双方队员都没能再碰到球。随后安徽九方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马晓磊换下了高福荣。

  第51分钟,湖北绿茵队后防传球出现失误,马晓磊将球反抢,可惜处理过于草率,将机会浪费掉。随后的比赛又进入到了湖北绿茵队的表现时间,比赛第54分钟,莱奥在禁区接高球即将形成突破机会,但乔尔丹经验丰富将其身位卡住。第55分钟,敖飞帆又是一脚妙传,莱奥禁区弧得球后直插禁区射门,欧亚表现神勇将球挡出。第57分钟,表现出色的敖飞帆在40米外一脚冷射,球被欧亚飞身用手托出。

  第59分钟,华波在与对手拼抢中倒地,裁判并未判罚,安徽九方队教练组对此球判罚非常不满,但裁判维持原判。第63分钟,安徽九方队用黄克换下受伤的华波加强进攻。第68分钟,莱奥禁区内挑传给罗德里格斯,后者近在咫尺将球打偏。

  第78分钟,湖北绿茵队再次进行了人员调整,宋勰换下了周燎。第81分钟莱奥与宋勰一次精妙配合,可惜传球稍稍过大,被欧亚出击破坏。第87分钟,门迪在拼抢中受伤,但湖北绿茵队没将球踢出底线,引来了安徽九方队队员不满,随后安徽九方队用郝强替下不能坚持的门迪。

  最后时段安徽九方队依然没有破门良策,湖北绿茵队主场以1:0战胜了安徽九方队。

  双方出场阵容:

  湖北绿茵:

  门将:16-吴龑

  后卫:2-王圣、5-周熠、15-梅方、26-柯钊、

  前卫:6-埃韦顿、28-周燎(第78分钟  23-宋勰)、8-郑斌(第46分钟  11-敖飞帆)、10-姚翰林

  前锋:9-罗德里格斯、37-莱奥(第92分钟  25-王康)

  安徽九方:

  门将:1-欧亚

  后卫:29-赵旭东、2-赵一博、35-乔尔丹、37-华波(第63分钟  21-黄克)

  前卫:18-黄磊、23-宋超、8-崔永哲、9-门迪(第89分钟  7-郝强)、16-高福荣(第48分钟  20-马晓磊)

  前锋:10-马西奥

  主裁判:羊志勇   助理裁判:杨立、詹伟   第四官员:陈钢

  (唐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