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赛后重新强调保级目标 延边主帅赢球仍批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了球的北京八喜又回到了保级圈,从主教练徐晖的战术布置看,上半场防守试图抓反击机会,然而本场比赛北京八喜过分压缩防守阵容给了延边队演练进攻战术的机会,到了下半场再想攻出来却为时已晚。赛后徐晖坦言,球队保级所需的胜利也只有期待下周回到主场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八喜主帅徐晖直言对延边队还是有比较多的了解,在赛前准备会上,他跟队员们强调,延边战术有特点,球员脚下快,但即使布置了针对性的防守,依然被延边队抓住了一次机会。下半场攻击线前提,却没有把握得分机会。“我们对目标就是保级,下周是主场,希望能够拿下对手。”

  延边队主帅金光柱在评价比赛时指出,北京八喜前段时间引进了多名内援,球队实力有所提升,本场比赛并不好打。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被动局面,金光柱毫不客气地批评自己的队员,“领先时过于松懈,防守非常被动。”显然,金光柱对于队员场上的比赛能力并不满意。

  (木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