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主帅并非李章洙? 铁帅执教被曝竟是无照驾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7月31日广州广汽恒大队和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比赛前,记者们拿到双方的出场名单后发现一个问题,在广州恒大队的领队主教练一栏里竟然写着秋鸣和金圣求。

  李章洙的主教练被金圣求代替了?谁是金圣求?广州一记者开玩笑地说,金圣叹的弟弟吧。

  虽然主教练是金圣求,但是在比赛指挥席上坐着的却是李章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金圣求是谁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把这个问题提给了李章洙,李章洙通过领队兼翻译秋鸣解释说,“因为中国足协今年有规定,当中超中甲主教练的必须是拥有亚足联B级以上证书的教练,而韩国和日本都没有实行这一规定。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李章洙比较忙,要获得B级证书,一年要学习三次,他来回中国和韩国报名不容易,所以没有取得这个证书,只好让金圣求当主帅了。”   

  对此,恒大领队秋鸣解释说,金圣求是我们球队的一个球探,也是教练,他水平也是很高的。(周超)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