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郑智38秒闪电破门 恒大客场1-0领先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15: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积分垫底的北京理工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的广州恒大广汽队。刚开场1分钟,郑智禁区弧顶的精彩远射首开纪录。上半场,北京理工主场0-1落后广州恒大广汽队。

  此次也是李章洙离开北京国安后首次带队来到北京作赛,尽管对阵的并非北京国安,但他依然是京城足坛的焦点人物。广州恒大广汽目前暂居中甲联赛榜首,而对手北京理工积分暂时垫底,但李章洙依然坚持以全主力出战。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广州队派出了最强大的阵容,二次转会的明星球员都出现了在首发阵容。开场仅38秒,广州队右路策动进攻,吴坪枫右路得球突入底线传中,禁区内穆里奇得球后稍作调整后传给郑智,郑智直接左脚凌空射门,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场上比分1-0,广州队取得了梦幻般开局。第8分钟,广州队中场抢断发动快速反击,穆里奇及时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冯俊彦突然横拉后起脚远射,球打在后卫的身上出了底线。第10分钟,广州队中路将球传入禁区内,郑智胸部停下球后巧妙横传给高速插上的穆里奇,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球被守门员神勇挡出禁区。

  从前15分钟的比赛来看,郑智的状态逐渐回升,与队友的配合越发默契,特别是前场与穆里奇的配合相当有看头,接连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9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到禁区内,郜林积极地拼抢迫使后卫头球解围差一点自摆”乌龙“,球高出了横梁一点点。第29分钟,吴坪枫右路积极的反抢下皮球,强行突破入禁区内,北京理工后卫将球拦截但解围不远,郑智禁区外围起左脚劲射,可惜,球偏出了立柱。第35分钟,北京理工中场送出一记直塞球,禁区内李佶勇控制下球,摆脱防守的时候与补防的孙祥撞在一起倒地,但裁判并没有判点球,认为是合理的冲撞。第38分钟,广州队左路策动进攻,冯俊彦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禁区内,郑智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上半场比赛,北京理工主场0-1落后广州恒大广汽队。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理工首发:4-卢斌、30-孙程、5-康斯贝、21-张淼、39-王杰、20-武方虎、12-刘猛、8-袁微、3-林钟旭、17-李佶勇、37-向君、9-阿尔法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22-李帅、14-李健华、13-唐德超、10-梅尔坎、7-冯俊彦(第44分钟 9-比奇)、26-吴坪枫、3-李岩、28-郑智、31-穆里奇、29-郜林、32-孙祥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