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内援敲定 昔日全运主力徐擎回归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46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签约莱奥之后,湖北队的引援工作并未结束,效力于陕西队的汉军旧将徐擎回归在即。目前,徐擎已经在光谷基地跟随预备队开始训练,两家俱乐部也正就租借问题展开协商。

  徐擎曾是十运会湖北全运队的主力,先后效力过武汉光谷、河南、成都和美国大联盟等球队。上赛季徐擎加盟陕西队,一度是球队的主力,但是随着科萨的到来,徐擎慢慢失去了位置。为了能够获得更多上场机会,徐擎也有意回归湖北队

  “我们对于内援要求,第一是湖北籍的,再者就是要有中超经历,徐擎的条件都符合。”湖北队一位教练说。徐擎司职右前卫,这也是湖北队的一个薄弱环节。一旦加盟,爆发力强、突破技术出色的徐擎,将会提升湖北队边路进攻的实力。

  据悉,徐擎将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湖北队,参加下半程的中甲联赛。两家俱乐部的协商正在进行,租借将在28号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

  (长江商报 李曰森)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