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恶补穗足后防 铁帅失望球员体能不如助理教练

  经过中甲联赛两轮的角逐,广州队给李章洙的最深印象就是———后卫很弱、体能很差。好在本轮广州队轮空,昨天李章洙将球队带到了三水进行训练。虽然他无法在短期内完成体能的系统训练,但也要恶补球队的后防。

  来三水前,李章洙对球队进行了一次体能测试,结果令铁帅十分失望,“很多球员的体能甚至不如我的42岁助理金龙甲,我现在只能在战术上教会他们如何分配体能,具体的体能训练只能在世界杯期间安排了。”

  在后防的训练上,为了短时间内能见到效果,李章洙要求后防球员首先要进行协防,其次要求他们尽量不要压到前场,有球后应在五秒钟内将球传到中场十米附近。

  由于球队的个人防守能力较差,李章洙决定使用在与上海中邦队交手时的四后卫战术,目前主力后卫为约翰、唐德超、李志海和戴宪荣。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