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屯兵三水封闭训练 李章洙急需整改球队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5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远离都市喧嚣,寻求片刻宁静。这是生活节奏太快的城市人的一种向往,同样,对于一支备受关注、压力重重的球队而言,也是相当难得的体验。刚刚在中甲客场遭遇平局的广汽队,今天将前往三水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广汽队本周的联赛轮空休战,下一轮比赛将是在4月21日主场对阵沈阳东进。昨天,球队在白云山基地简单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据俱乐部人士称,因为现有基地不能完全满足李章洙教练的一些训练计划,因此球队将在今天开赴三水进行封闭式训练,周日再回来调整,准备下周中的联赛。

  上轮被上海中邦逼平后,球队和李章洙都面临了一定的压力,毕竟对手不能算是特别强大,对于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而言,没有把握住全取3分的机会,在某种意义上就是种失败。上周比赛所暴露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在球队的防守能力方面,以及球队在领先情况下的进取心问题,都是李章洙特别关注的。

  接手广汽队的教鞭之后,李章洙一直在熟悉球队,试图尽快捏合出一套合适的阵容和打法,而向球员灌输必胜心和自信心,是李章洙最早开始着手去做的事情。而上一轮的中甲比赛,球队恰恰就是在心理层面上出现了问题。领先后保不住、被扳平后又急于求成,这种骄躁的心态如果不能尽快扭转,将对球队今后的发展极为不利。

  而在技战术层面上,李章洙带来的大弟子金龙甲在此前的训练中曾一再强调球员注意力的问题。而上周被对手打进3球,除了球队整体防守能力需要提高外,中后场球员的专注程度也需要提高。如何在90分钟内合理分配体力、保持紧迫感,是李章洙在未来这一周多点的时间内需要解决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