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率队封闭训练改造恒大 盼两大将回归改善后防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虽然在中甲前两轮取得1胜1平的战绩并不算差,但是广州广汽的主教练李章洙还是决定从4月13日开始屯兵三水,用封闭训练的形式对这支中甲的豪门球队进行改造。李章洙的改造能够在短期内起到怎么样的效果?或许4月21日主场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能够揭示答案。

  4月21日主场对阵沈阳东进、4月25日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广州广汽在两场大战来临之前,获得了难得的轮空一轮的休整时间,急于改变现状的李章洙因此决定将球队带到三水训练基地。

  李章洙将重点改善的当然是球队的防线,在上海的比赛充分暴露出球队防守能力的羸弱。值得庆幸的是,唐德超的伤愈复出将给球队的防线带来一些变化,至于王小诗和周麟,李章洙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完成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工作,但这只能算是未知数,无法成为球队的真正依托。

  具有悬念的是李章洙对球队战术阵型的改变,从首场比赛的352到客场试用的442,球队有着很大的变化并且效果迥然不同。李章洙在青岛队和重庆队时喜欢用352,而在北京国安也使用过4231、442和352等多种阵型。就李章洙对进攻足球的崇尚而言,3后卫阵型应该会是他的第一选择。至于球员的体能问题,在李章洙原有的计划中,应该会在6月份的联赛间歇期再进行解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