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低调战延边 球迷激情给队员增压俱乐部缩减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0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由于赛程调整,沈阳队本周六客场挑战延边队的中甲联赛改为今天下午三点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为了给队员减轻压力,沈足俱乐部上下无论在球市和宣传上,都是低调行事,希望球队获得主场首胜。

  上轮主场对阵北京理工大学的比赛,沈足俱乐部在球市运作上很卖力,发放了四万张球票,吸引了三万余名球迷到场观战。不过火爆的球市却给队员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以至于全队发挥失常,与对手战平。本轮对阵延边队,沈足俱乐部决定只印制两万张球票,数量明显缩减。

  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继续现场直播比赛,宋世雄今天仍会在奥体现场为您激情评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