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皇帝为新沈足发展支招 罗西开始寻找自己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27  辽沈晚报

  活动时间:今日下午1:30-2:30 地 点:沈阳市奥体中心 赠票数量:800张 活动原则: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在今日沈足对阵延边队的主场比赛中,家喻户晓的“球迷皇帝”罗西有望出现在本报组织的现场助威团中。

  罗西最近活动繁忙,“前段中超开幕式,组委会邀请我做‘神秘嘉宾’,演出压轴节目。今年,辽足、沈足的主场都摆在沈阳,我是每场必到,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是我的分内之事。我的荣誉是球迷给的,我不属于我自己,我属于中国足球! ”

  罗西认为,沈足要取得长足发展必须拥有以下四大条件:领导高度重视、经济投入有保障、球队内部有凝聚力、媒体不遗余力的支持。“我感觉,沈足老板能在足球大环境这么低迷的情况下投资足球,实在是难能可贵的,这是一种非常人所及的境界。现在谁不知道,投资足球铁定赔钱,老板能把自己企业的利润无私回报社会,让一度消失的沈足重现复兴曙光,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我祝愿,沈足能一年上一个台阶,一年跨一大步,力争尽快冲进中超! ”

  罗西感叹说,虽然自己到现场助威,但体能已非往昔可比了,“毕竟我也是57岁的人了,体能肯定是赶不上年轻人了。我是这么想的,如果年轻人激情充沛、口号响亮,我就退一退,给年轻人展现自我的机会,如果场上气氛变得低沉,我就站出来,让气氛重新活跃起来、火爆起来!当了这么多年职业球迷,再沉闷的场次我都有信心振臂一呼,搅它个天翻地覆! ”

  罗西对本报组织的“折纸帽看球”的活动赞赏有加,“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是对现场看球氛围的有力促动!只有大家都来关心家乡球队,它的进步才指日可待! ”罗西说,如果条件允许,他也希望成为本报加油助威团中的一员,“球迷是球队的血肉,无论球队是胜是败,球迷都要不离不弃;无论球队处于高潮还是低谷,都需要球迷的赤诚拥戴! ”

  首席记者 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西 沈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