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足应居安思危做好长远规划 仅防延足事件发生

  相对于中甲最穷的延边队,辽足与沈足的条件应该说是不错了,但咱们的眼光得放长远点,不是吗?

  辽足虽然还不至于像延边队那样吃了上顿没下顿,但是球队大股东并不明朗的态度一直是球队队员和教练最担心的,“一旦哪天老板不玩了,我们恐怕比延边还惨!”辽足队员的话绝非危言耸听,要知道,辽足目前一直拖欠薪水和奖金,球队也没有基地,整体条件也不能说是好到什么地步了。

  辽沈地面上的球队都曾经辉煌过,但都没逃过资金问题的困扰。而随着资金问题的出现,出走的出走,降级的降级。

  所以,辽足与沈足得居安思危,球队管理者在关注球队成绩的同时也应该看到延边队的前车之鉴,一定要有长远的规划,增强生存能力,千万不要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才后悔当初的短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沈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