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方虎闪电球荷兰外援世界波 理工3-0广东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15:00,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打响,北京理工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北理工主场3-0完胜广东日之泉。

  刚开场第1分钟学生军20号武方虎趁对方立足未稳一记铲射为北理工首开记录。第12分钟学生军的荷兰外援9号阿尔法在禁区外获得机会,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为学生军再入一球。第20分钟日之泉队的外援33号盖伊打入一球,可惜被裁判员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35分钟北理工10号孙上突入禁区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学生军获得角球,球被解围出禁区,学生军6号于飞吊射被守门员扑出,学生军连续获得角球机会,9号阿尔法把球开到后点埋伏在后点的5号康斯贝头球打入学生军第三球。第40分钟学生军用24号杨阳换下了28号王超。

  下半场比赛日之泉渐渐的找到了状态利用自己脚下技术好的特点向学生军进行反击,学生军稳扎稳打利用对方急于进攻的心态寻找机会。日之泉多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北理工的球门。下半场第15分钟学生军针对场上形势再次进行调整,由12号刘猛换下了6号于飞加强中场的防守。下半场65分钟学生军再获良机,可惜33号外援尤里阿诺将单刀球的机会错失。比赛最后阶段日之泉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最后比分定格在3-0学生军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理工:30-孙程 4-卢斌 5-康斯贝 17-张树 19-李匡伦 9-阿尔法 6-于飞 28-王超 10-孙上 20-武方虎 33-尤里阿诺

  广东日之泉: 5-祖尔 22-侯宇 2-刘盛 7-徐威龙 19-王超 10-潘佳 17-余剑锋 31-摩沙 18-尹鸿博 33-盖伊 28-叶伟超 

  (小老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理工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