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败走学生军开门红艰难 一人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日之泉队主帅曹阳和队员传授都应该向对手学习。

  北理工3∶0广东日之泉

  新快报北京电(记者叶慧)嘭-嘭-嘭!阵脚还没站稳,首次出征中甲客场的广东日之泉就遭遇了北理工大学生们的当头棒喝,最终0∶3败走京城,遭遇联赛两连败。

  赛前,日之泉的教练组一再向队员们强调中甲客场的艰难远非中乙可比,尽管如此,这帮年轻的队员们还是未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开场不到1分钟,日之泉的大门便告失守,武方虎在禁区内的铲射打了侯宇一个措手不及。

  一开场就落后,这是日之泉队始料不及的,也让队员们背上了患得患失的包袱,反倒是坐镇主场的北理工越打越猛,凶狠的紧逼让日之泉队的灵快进攻无从发挥。第12分钟,北理工又进球了,外援阿尔法在禁区外的一脚凌空抽射钻进了日之泉大门死角。半场结束前10分钟,康斯贝为主队再下一城,追平了球队参加中甲以来的最佳半场纪录。

  “头两个丢球都是自己的失误造成的”,半场就丢了三个球,这样的结果让日之泉的教练组非常失望,“输球不是不能输,而是不能输得窝囊”。

  惨败是令人失望的,但值得肯定的是,日之泉队在大比分落后时并没有破罐子破摔,而是努力寻找缩小比分的机会。0∶2落后时,日之泉队外援盖伊在门前捡漏打进一球,可惜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终场前,日之泉的队员也有过补射得手,但因为越位在先,无望破蛋。

  曹阳:输球的责任在我

  新快报北京电(记者叶慧) “输球的责任在我。”这是广东日之泉队领队曹阳在总结比赛时的开首语。

  “虽然我们一再强调了客场的艰难,从中乙到中甲,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级别,但球员还是没能做好充足的准备,还没对客场的艰难有个正确的认识。”在曹阳看来,比赛输了不要紧,关键是球队能从失利中学到什么东西,“一开场就失球,完全是因为我们队员没能进入比赛状态,心态上没放好。希望他们能好好吸取教训,打好以后的比赛。”

  今日上午,广东日之泉队将启程返回广州。未来三轮中甲联赛,日之泉队都是主场作战,但延边、南京有有和浦东中邦都不是好对付的对手,这对渴望拿到分数和开门红的日之泉队是个不小的考验。

  辽足亮相开门红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首轮轮空的辽宁队终于亮相中甲了。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北京宏登,辽宁队以3:1轻松战胜对手,为冲超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于汉超、杨旭和外援安德森包办了辽宁队的三个进球,北京宏登的白光终场前打进一个超远距离的吊射,为客军挣回些许颜面。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旧将李铁时隔多年后再一次为辽宁征战。身披33号战袍的他和肇俊哲成为了目前辽足的核心,带领球队取得了开门红,并赢得了主帅马林的赞扬,“李铁今天打得积极主动,起到了领袖的作用。”

  记分牌·中甲第二轮

  延边0∶0 青岛海利丰

  辽宁宏运 3∶1 北京宏登

  北理工3∶0 广东日之泉

  四川0∶0 南昌八一

  南京有有 1∶0 上海东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