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今日打响争冠战 翟飙:用冠军送别2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两回合7:1淘汰广西天基成功冲甲,年轻的新川足书写了四川足球的历史。在成功完成冲甲任务后,新川足的前进步伐丝毫没有停顿。按照赛程,新川足和上海东亚的决赛将在今日上午9点打响。“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希望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再接再厉,击败上海东亚夺取本次乙级联赛的冠军。”翟飙昨日表示。

  在冲甲成功后,新川足的将士这两天非常平静。一天两次训练照常进行,空闲时间队员们呆在房间内,看电视、玩游戏。“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怎么能够放松?”冲甲功臣滕彬说。而翟飙昨晚也对队员表示,“请大家不要放松,我们的比赛还没有完,还有冠军争夺战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别松懈,一定要全力以赴冲击冠军奖杯。”

  “上海东亚的比赛我看了两场,这支青年军在徐根宝的带领下很有朝气,技术动作运用非常合理,和他们的决赛肯定会很困难。但是我们必须要有取胜的信心和决心,争取用冠军奖杯来送别2007赛季。”翟飙低调中不失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