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0分钟难破铁桶防守 力帆客场0-0爱国者终止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6:51  新浪体育
90分钟难破铁桶防守力帆客场0-0爱国者终止四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15:00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赛前学生军主帅金志扬表示,与去年中超球队比赛将是球队十分难得的机会,希望本场比赛自己的队员能充分发挥自己智快灵的特点。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金志扬也派出了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锻炼。

  开场后爱国者队排出了稳守反击的战术,第7分钟,32号新人曹亚非禁区外25米处远射完成第一脚射门,可惜被后卫有身体挡出没有造成太大威胁。第13分钟,爱国者队右侧进攻,韩国外援金俊值45度妙传,被禁区内的力帆队员飞身顶出。第15分钟,力帆队李思源右路下底传中,吴庆在禁区后点无人盯防下拔脚低射稍稍偏出。第25分钟,力帆队截获爱国者队的角球后发动反击,10号桑托斯从后场带球直奔对方禁区,看见门将准备不足果断低射,但是皮球力量不足偏出底线。第27分钟,力帆前场获得任意球,皮球开至禁区内被门将孙程双拳击出。

  第37分钟,力帆队在禁区前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罚球队员大力抽射被门将孙程击出,经过禁区内混战之后,吴庆获得良机可惜他的射门却让皮球打在了门柱上。随后双方均无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半场0-0白卷收场。

  第46分钟,爱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刚刚替换曹亚非出场的杨思源禁区内冲顶偏出。第59分钟,爱国者队调兵遣将,3号队长姚远被刘猛替换下场。第61分钟,力帆队中场抢断后直接发动快攻,边路队员下底后横传禁区内,桑托斯抢得前点脚后跟射门力量少小。第69分钟,杨思源突破赢得角球,康斯贝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稍稍高出横梁惊出门将一身冷汗。

  第75分钟,力帆队由王祥替下锋线外援桑托斯。一分钟之后,力帆队范冬青30米外大力施射被孙程双

拳击出,在还剩下15分钟的时间里力帆加强了攻势,第77分钟力帆队王凯门前抢点头球险些攻破球门。随后,爱国者队全线回收,而力帆面对铁桶一般的防守显得毫无办法,第87分钟力帆队的远射再次被爱国者队后卫挡出丧失了最后的得分的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战成了0-0平。(玛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