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兵:输球不是世界末日 队员必须挺起胸膛直面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6:32  天府早报

  黎兵专栏

  这不是世界末日

  首先要说的是,我对本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非常不满意。我们制造了许多的机会,但却没有收到一个好的结果,我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们不会因此而消沉,我坚信通过我们全队的努力,我们会重新找回自己,扼住命运的喉咙。

  很遗憾,我们的3个主场只拿到了2分,已经丧失了以前的积分优势。对于这三场比赛,我想说的是,我们的确在防守的细节上和防守的心理上做得不够好,三场比赛都是先丢球,从而导致局面被动,我们必须要好好总结。

  本轮结束后,我们下轮将轮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宝贵的调整自我状态的好机会。在我看来,三轮不胜,肯定会给我们的队员在心态上和比赛的信心上带来一定的打击,教练组会在这方面狠下功夫,调整好队员的比赛心态,让队员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下面的挑战。

  输球不是世界末日,比赛还有8轮,我们的队员必须挺起胸膛来,直面这一切。相信自己,我们一定能笑到最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