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新帅给球队“补课” 休战期安排大量体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43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由于呼和浩特队中途退出中甲联赛,江苏舜天队本周末客场挑战该队的比赛相应取消。利用这周的时间,舜天队安排了大量的体能训练,作好队员们的体能储备。

  布兰科认为,有些中国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素质、职业精神达不到职业球员的标准。作为主教练接手一线队以后,布兰科要求队员一定要按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包括日常的饮食和休息时间都做了相关细致的规定。他说:“一支球队一定要有骠悍的战斗作风,每个球员都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敢拼敢抢的作风。”布兰科非常注重日常的训练质量:“你能不能上场打比赛,我主要看你在训练中的表现,看你的训练质量!”在布兰科的带领下,队员们在训练中更加有活力、有激情。休战一周后,舜天队将于9月1日主场迎战延边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