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低调出征隐藏秘密武器 球队积极备战延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21  新浪体育
金志扬低调出征隐藏秘密武器球队积极备战延边队

爱国者队轻松备战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激战正酣,由于呼队出人意料的放弃了后面的联赛,保级对于中甲各支队伍来说,暂时不用考虑。但对于爱国者大学生队来说,如何打好接下来的中甲比赛,如何更好展示学生军的风采才是首要目的。尽管爱国者大学生队之前的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但在学生军心中,他们还可以做到更好,只是缺少一个强有力的触发点,来引爆队员们心中的小宇宙。

  2007年8月21日,国际象棋俱乐部经理陈燕与原爱国者大学生队队员唐斌,受邀去北理工给队员们讲爱国者象棋的“炮”文化。目的在于将爱国者象棋中团队协作与中西合壁,炮打隔山的理念相融合,旨在通过炮文化的渗透,来增强团队凝聚,激发个人潜能。

  当然第一次只是讲解了爱国者

象棋的走法和基本理念,学生军显得很感兴趣,深厚的文化基础让他们对先进思想接受很快,也决心在本周作客延边的比赛中,打出新的“秘密武器”。

  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

延边队暂列中甲第6名,属于中流水平,在实力方面高于爱国者大学生队,加之上轮联赛2:1取胜上海七斗星之后,更是鼓舞了延边队的士气,本轮又是在家门口作战,延边队占尽天时地利,只待全取3分。相比而言,爱国者大学生队好像没那么幸运,主力后卫张树依旧因伤无法上场,后防问题一度令人担忧。

  训练场上的欢声笑语并不代表金指有多大胜算把握,因为延边队5胜4平5负的成绩并非空穴来风,而是同样靠着坚定的意志品质拼回来的。而且无论是体能还是其他方面,学生军的优势很是微弱。不过金指并没有过多要求什么,毕竟对于学生军能走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小伙子们也一直很用心,只要打好比赛,打出风格,打出自己,一切足矣。

  金指的低调似乎隐藏着秘密武器,因为战罢15轮联赛之后,爱国者大学生队创造了不少的奇迹,联赛开局客场取胜南京有有,之后又在主场3:3逼平广州医药,而且球队的进球并不是由少数人完成,而是多点开花,除了门将之外,谁都可以扮演单骑救主的角色。一旦打顺了,延边队也很难控制住看似单薄的学生军。究竟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爱国者队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