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对决成足欲血拼广州 俱乐部中西合璧得足协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54  成都谢菲联官网

  本周六,成都谢菲联五牛队与广州医药的巅峰对决将在龙泉专用足球场火爆上演,这既是一场榜首大战,也关系着整个冲超局势的新走向。大战在即,在遭遇主场两连平之后,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特意到毛家湾观看了球队的对抗训练,给队员们打气。

  成都谢菲联五牛队的队员们对前面两场的表现并不满意,他们更是卯足了劲希望咬住广州这块硬骨头。“球员就是战士,比赛就是战斗,战士上战场必须是充满信心的。打广州的比赛是有难度,但我们从来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我们是有信心的,也希望球迷也要有信心。”汪嵩希望所有成都谢菲联的球迷跟球队一样,带着信心迎接每一个对手。符宾也表示,“虽然广州的实力很强,这是一场硬仗,有难度,但我们必需要有必胜的信念,在我们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前提下,这种信念能让我们更有战斗力。”

  上半赛季客场顽强逼平广州医药队,从两队交手来看,并没有谁能占据优势,对于备战主教练黎兵的思路依然很清晰:“每一场比赛我都要求队员们踏踏实实的做好准备,不要去想比赛会有怎样的结果,一切不能急于求成,循序总能渐近。

  只有能承受住这些压力才能说明我们的球队成熟了,也只有承受住压力才说明我们真正的是一支冲超队伍。”经过两天的调整备战之后,球队在昨天的对抗赛中表现出良好状态,这让许宏涛对周末的比赛充满信心,“与广州队的比赛,我认为是一场心态的较量。我们的队伍经过两场硬仗后,队员们已经更加成熟,相信他们的表现也会更加稳定。”

  在说到球队近况的同时,许宏涛也谈到了上周中国足协到俱乐部调研的情况。许宏涛说,这次谢亚龙率足协官员来访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给俱乐部带来了颇多收获。因为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是一家成立不到两年的俱乐部,也是中国第一家外资足球俱乐部,俱乐部还处于中西合璧的摸索阶段,能够得到中国足协的关注是莫大的幸事。“很高兴,我们新兴的奖金分级制度得到了足协的认可,但我们还是有不成熟的地方,在这条路上我们会继续坚定地走下去。”

  另外,许宏涛还谈到了谢亚龙给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以及中国其他俱乐部的一些好建议,包括如何对主教练的业绩进行评估,以及将走训制度与球队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希望这些建议能给发展中的

中国足球俱乐部带来帮助。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