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体两万人齐吼雄起 谢菲联积45分登上积分榜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这辈子搞足球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体中心能再次坐满球迷”,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我最大的梦想是能再次在山呼海啸的球场踢球”,汪嵩说。这样的梦想似乎越来越近,昨天成体中心涌进了两万多名球迷,万人齐喊雄起的场面再次出现。球迷的热捧让谢菲联又一次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继续保持不败。

  积分始终排名前两位,14轮不败,如此好成绩让谢菲联又一次成为球迷的宠儿。昨天,有近两万球迷涌进球场观看比赛,一些位置好的球票赛前居然早早就卖完。看台上的球迷并不知道,谢菲联险些遭遇噩梦。赛前球队中出现多名球员腹泻,汪嵩、罗德里格斯等球员全部坚持上场。刘成就没有那么幸运,原本想顶住拉伤出场的他,在进行完准备活动后感觉无法坚持比赛,黎兵只能用本赛季很少出场的段高源出任右后卫。并且考虑到对手的实力,还将汪嵩的位置后撤出任左前卫。第13分钟,重庆力帆队右路突破传中,王锴中路包抄头球破门。过早的失球打乱了黎兵的计划,第30分钟他被迫用赵明鑫换下夏棋溪加强进攻,但是球队整体并没能对对手造成太大压迫。

  “你们的队员怎么有些跑不动,而且拼劲也不强”,看台上的谢亚龙并不了解球队主力阵容中有多人是带病出场。半场休息,黎兵用新外援威斯利换下罗德里格斯,全力进攻。谢菲联的努力终于在第71分钟得到回报,王存边路突破传中,威斯利中路包抄捅射破门。扳平比分后,现场两万球迷开始集体高喊雄起,成体中心又一次出现了地动山摇的声音。这样的声音刺激着谢菲联队员,剩下的时间谢菲联压着对手狂攻,威斯利的头球险些帮助球队反超。最终,谢菲联1比1战平重庆力帆取得两连平。

  昨天,广州医药队轮空,凭借这场平局,谢菲联积45分登上积分榜榜首。不过,因为江苏舜天3比0战胜青岛海利丰,现在谢菲联仅领先5分。中甲昨天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上海七斗星1比2

延边队、南昌八一0比2北京宏登、哈尔滨毅腾0比0南京有有。“球迷现在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只能付出更多的努力,下一场与广州队的比赛将又是一场硬仗”,黎兵现在除了不断调整队员的心态也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这两场都是落后追平,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本报记者 张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