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锴破门追平射手王 成渝德比成都1-1力帆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1:26  新浪体育
王锴破门追平射手王成渝德比成都1-1力帆重回榜首

射手王汪嵩(红)勇往直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7点半,中甲第16轮成都五牛谢菲联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进行,这也是五牛谢菲联今年冲超重要三个主场中的第二个。在第15分钟被重庆率先打破僵局后,五牛谢菲联直到第71分钟才由新外援韦斯利扳平比分,双方最终两队1比1战平。重庆队王锴在打进一球后追平了射手王汪嵩。

  “成渝德比”从来就不会缺少话题,而为了迎接女足世界杯,本场比赛也是作为测试赛享受了高规格的待遇。双方今年第一 次交手成都谢菲联以姚夏的进球1球小胜对手,而多轮过后,双方都有了不少的变化,冲超路上一路凯歌的五牛上一轮遭到 了南昌八一的强力阻截,后防线上也是受到了很大的考验,因此本场比赛主教练黎兵在首发中有了不少的变化,唐海、周威 等替补队员今天首发出场。反观重庆力帆,上一场虽然输给了广州医药,但在比赛中队中也雪藏了不少的主力,本场比赛这 些主力重新披挂上阵,虽然已经没有能力冲超,但按照主教练魏新的话来说,他们更希望用良好的表现来做一个搅局者。

  五牛队本场阵容变化较大,4个年轻的队员首发。比赛开始不久,五牛队就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由王存发球选择直接选择 打门,球高出球门。第10分钟,五牛获得一个快速反击的机会,周威将球传给汪嵩,汪嵩带球从左路突破后打门,被重庆队 门将扑出后,五牛队接应队员夏棋溪插上补射,最终被门将没收。第13分钟,重庆队中场断球后,直接交给外援左拉,带球突破五牛队防线后传中,被埋伏在中间的队友王锴看准空挡,直接头球前蹭,将球顶入网窝,重庆队1比0领先五牛。

  此后, 五牛队加强了进攻,力争扳回比分。第16分钟,五牛队再次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姚夏将球开出,第一点被重庆队队员顶到 ,将球破坏掉。第36分钟,五牛队外援“大巴”从中路带球突破,重庆队被迫犯规来阻挡五牛的进攻。五牛队在禁区边缘获 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主罚的周威选择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此后的十几分钟,五牛队组织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但都没有能够攻破重庆队的大门。直到上半场结束,成都五牛队还是0比1落后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五牛队用韦斯利换下了大巴,为了扳平比分,五牛队也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大举压上,第53分钟,五牛队 汪嵩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五牛队选择直接打门,被人墙挡住。第58分钟,五牛队再次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但是五牛队仍然选择直接打门,球再次打在人墙上。此后五牛队获得多次机会,但是都没能建功。直到第71分钟,五牛队从左 路突破后传中,五牛队外援韦斯利从中间高速插上,将球捅入重庆队大门,把比分扳平为1比1。

  第83分钟,重庆队胡伟累计 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五牛队在少一人的重庆队进行狂轰烂炸,但始终未有建树,最终90分钟比赛,双方1比1握手言和。成渝大战取得1分,本轮加之广州医药轮空,目前五牛在积分榜上暂时以35分居榜首,不过后来的江苏舜天队却在悄悄赶上来,下一轮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医药队。

  (晓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