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回归队员导演三失球 王军及时登场幸而制止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15轮,哈尔滨毅腾在客场1-3不敌北京宏登队,遭遇了两连败。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力门将柏晓磊因为禁区外手球被裁判赵亮出示了红牌,无缘下轮主场与南京有有的比赛。

  在14轮主场输给成都队后,毅腾队便希望在石景山有所作为。令人疑惑的是出征北京前,之前表现不错的牛喜龙、李鹏等人被意外弃用,并没有随队出征客场。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出奇兵制胜。尤其是主力吕建军从国奥队归来后,出现在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而之前一直打右边后卫并表现不错的李晓挺则改打右边前卫。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张靖洋左路起球,在后点的王静铉轻松将球送入球门,毅腾队客场取得了领先。这样的开局对于毅腾来说也是梦幻般的。

  可下半场一开场,主教练王军突然用于涛换下了李晓挺,同时让上半场表现不错的左边后卫孙世林改打右前卫,于涛镇守左路。这一换人给主队北京宏登带来了机会,他们将进攻的中心全部转移到毅腾队的左路,下半场一开场便由外援萨米尔左路突破,打入扳平的进球。而后于涛的表现并没有任何起色,仍然是对方攻击的重点。第56分钟,宏登队依然在毅腾的左路获得单刀的机会,毅腾门将柏晓磊冲出禁区外意图阻截对手的进攻,但皮球落地弹起后不偏不倚的打到了柏晓磊的手上,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将柏晓磊红牌罚出场外。这个红牌也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10分钟后于涛失误送给宏登队角球,路鸣将球开出,中路季楠头球将比分反超。80分钟,又是于涛禁区内犯规,宏登队利用点球的机会将比分扩大为3-1,也基本锁定了胜局。

  最有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82分钟,毅腾队下半场刚刚上场的刘志强在前锋线上表现活跃,对宏登队的防线频频造成威胁。比赛临近结束时刘志强在前场一个飞身铲抢,宏登队季楠高高跳起,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落地后反而抬脚重重的踩到刘志强的胸部,这也导致了场面一时变得相当混乱。而此时裁判甚至并没有给季楠出示黄牌。这个危险的报复性动作也幸运的逃过红牌的处罚。这也让毅腾队替补队员十分不满,甚至有队员冲入场内找裁判理论。好在毅腾队主教练王军上场及时制止了替补队员的行为,也没有让冲突进一步恶化。

  最终,毅腾队只能不幸的接受两连败。而于涛的回归也再次引发争论,长时间缺少比赛锻炼的于涛并没有状态,但依然受到王军的重用,这场比赛的三粒失球也全都与他有关。从目前的状况也可看出,于涛已经没有去年

乙级联赛时的勇猛,毅腾队年轻队员在能力上与状态上也已经超过他。

  目前,哈尔滨毅腾积1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呼和浩特队已经弃权),如果下轮他们在主场不能取得胜利的话,他们也要面临着相当难堪的境地。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