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前锋缺阵宏登未受影响 中场变阵取得胜利密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主力前锋维多维奇的缺阵没有给北京宏登队带来什么太大的影响,昨晚,他们在石景山体育场以3比1漂亮地拿下了哈尔滨毅腾,让本队排名升至中甲联赛第8位。

  作为球队的队长以及主力前锋,人称“大白”的维多维奇并没有参加本场比赛,这也给宏登队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主教练张旭将新加盟的外援托雷斯安排在了前锋位置上,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宏登队打今年的联赛。

  身为主队的宏登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取得一个好的开始,对方在第23分钟的进球让他们以0比1落后。对于队员们上半场的表现,主教练张旭并不满意,并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宏登队的变化让对方变得有些不适应,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外援萨米尔就打进一球,为宏登队将比分扳平。

  在随后的比赛中,季楠和路鸣又分别为宏登队打进两球。“这场比赛我们缺少了一些主力队员,但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我感到很高兴,队员们在不断地成熟起来,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态势。”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赛后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