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殊球迷观战助广药小胜 书记和球队同享欢乐获胜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特殊球迷观战助广药小胜书记和球队同享欢乐获胜时刻
■重庆球员的飞铲挡不住广药队前进的步伐。 王小明/摄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中甲第15轮

  广州医药2重庆力帆1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天,中甲第15轮战罢。广药队主场凭借拉米雷斯头球梅开二度,以2:1小胜重庆力帆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与两万多名球迷一起在现场冒雨看完了整场比赛。

  朱小丹是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尤其是对广药队冲超寄予了厚望。今年3月31日,中甲联赛首轮,朱小丹曾与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一起亲自来到越秀山体育场为广药队助威;今年6月23日,朱小丹出席完“广州国际龙舟赛”活动后随即赶回家中观看广药队主场与冲超竞争对手江苏舜天队的比赛直播,赛后还亲自通过相关渠道向广药队提出了三点意见。

  昨天比赛哨声刚响起,身穿深色短袖T恤、浅色西裤,一身便装的朱小丹在广州市其他领导、广药集团、珠啤集团高层的陪同下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朱小丹一行众人冒着雨走进球场,走上看台时他还热情地向主席台左侧看台的球迷挥了挥手。由于比赛已经开始,朱小丹没有前往主席台上方的贵宾室,干脆就在主席台中间的贵宾席前排中间位置坐下,两眼随即紧盯着场上的比赛。

  雨越下越大,但丝毫没有浇熄现场两万多名球迷的狂热。部分球迷打着伞,站在看台上与现场其他球迷齐声高喊:“广州队!广州队!”五颜六色的雨伞错落有致地占满了看台一侧,整齐划一的喊声响彻了越秀山山麓。

  广药队在现场球迷高涨的助威声中向重庆力帆队发动一浪接一浪的攻势,并最终在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打破场上僵局,1:0领先。进球那一刻,朱小丹脸露笑容,与全场球迷一起鼓掌向广药队祝贺。

  易边再战,重庆力帆队加强了攻势,旨在挽回落后的形势。广药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牢牢控制着场上大部分优势,最终锁定2:1的胜局。

  “希望你们(广药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有机会,我还会来越秀山(体育场)为你们加油。”赛后,朱小丹意犹未尽,完全沉浸在越秀山体育场一片狂热之中。

  中甲其余战报

  北理工1∶2 青岛海信

  南京有有2∶3 江苏舜天

  北京宏登3∶1 哈尔滨毅腾

  成都谢菲联 1∶1 南昌八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