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队弃权七斗星幸运三连胜 队员享轻福曹限东被捉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一智

  呼和浩特主动要求降级以抵制王珀的入主,近日已经成了中甲联赛的头条新闻,而继上周延边队不战而胜之后,本轮上海七斗星也等来了相同的待遇,在家糊里糊涂地等来了“三连胜”。呼队罢赛的消息对七斗星全队上下无疑都是一大喜讯,俱乐部可以借此节约开支,教练、球员们也可以不用受那北上奔波之苦,为此主教练曹限东本周末给全队放了两天假,让大家借以好好调养——双休日连放两天假,许多球员表示,这还是球队本赛季联赛期间的第一次“开恩”。

  8月9日下午,正在为俱乐部客场经费发愁的七斗星总经理彭伟国接到了一个从足协打来的电话,通知他们本周不必跑去客场了,3分会给球队自动加上去。“虽然不知道

呼和浩特那边具体是怎么回事,但这对我们队正是一个很好的缓冲,无论从人力还是财力方面。”彭伟国说。和领队一样,尽管对“呼队申请降级”事件还不甚了解,但七斗星队员们的心情现在普遍很好,因为他们已经得到球队双休日连放两天的“特赦”通知。

  “客场不去喽!还可以在假期中拿3分!太爽了!”一名年轻球员兴奋地表示,“平时每周训练我们都只有周日一天休息的,这次托呼和浩特的福,本来要远赴东北打比赛的我们现在可以在家过双休日了,还可以结伴去逛五角场。”作为球队主力的中场球员宋博则称,难得的两天连休正可以充分休息,平时缺觉的可以睡睡够,有伤的可以好好养养,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主教练曹限东对于本周球队突然“轮空”倒略显懊恼,原因是前些天他母亲有恙,这位孝子特地飞回北京探望照料了数日,只是因为球队备战联赛无法多留,只好于周三急急地又飞回了上海,而等待他的却是足协的那份“带分假期”的临时通知。“早知道这轮不踢我就在家多陪上几日了,我母亲现在还住在

医院里呢!真叫人不放心。”既不放心母亲又不放心球队的曹限东这次算是给命运小小捉弄了一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