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队申请自动降级激怒足协 恐将受到进一步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6:5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9日,中国足协联赛纪委会针对呼和浩特俱乐部球员在上周中甲中弃赛一事做出处罚,尽管未对其做出诸如降级等追加处罚,但结果却出人意料,接受判罚的呼和浩特俱乐部自行放弃了参加本年度接下来的中甲联赛,主动“申请”提前降级。

  刚刚下发处罚通知,昨天中午足协中甲办公室就接到了呼和浩特方面的电话。该俱乐部对处罚并无异议,但提出“出于球队的现实考虑,呼和浩特俱乐部申请不再参加剩下的中甲联赛。”

  自动申请降级不仅是中国职业联赛的首次,即使在国际上恐怕也是开了一个先河。

  为了表达俱乐部的诚意,

呼和浩特方面还专门发了一个申请降级的传真文件。引人关注的是,在呼和浩特俱乐部铁心求降级后,足协也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首先,足协在昨天下午迅速通知了上海七斗星俱乐部,告知对方不必再到呼和浩特参赛,周六的比赛将自动获得3比0的比分;其次,再次召开纪委会全会,研究针对呼和浩特此举的进一步处罚政策。(京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