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班马主场赠送两点球 谢菲联3-1胜毅腾重新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30分,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升班马毅腾在主场对阵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谢菲联在客场3-1轻松战胜对手全取三分。其中两个球都是点球打进。由于广药的比赛0-0战平,因此凭借本场胜利谢菲联意外的登上积分榜榜首。

  这场比赛是哈尔滨毅腾队主场的第一个夜场比赛,涌入了大批的球迷前来观看。由于毅腾前主教练王洪礼因心脏病过世,主队毅腾队并没有选择传统的红色比赛服,而是身穿客场白色比赛服,赛前双方也进行了简短的默哀。

  比赛开始后,成都队凭借身体优势,来冲击主队防线。不到三分钟,他们就获得了取得领先的机会,中场球员的多次配合撕破毅腾队的防线后外援罗德里格斯一脚射门,击中毅腾队门柱弹出,后点跟进的汪嵩补射,可惜被毅腾门将柏晓磊扑出,这样他们错过了一次破门良机。第7分钟,毅腾队李鹏中场失误,被罗德里格斯突破后杀入禁区,毅腾队年轻队员孙世林无奈犯规,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成都队潮水般的进攻取得了效果,右路队员突破后传中,中路的姚夏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敲开了毅腾队的大门,1-0,客场取得领先。

  毅腾失球后果断换人,第28分钟,王军用6号韩旭换下了25号任江隆,34号梁帅换下20号李鹏,意在加强进攻。换人后立即取得了效果,第31分钟王静铉右路接后场传球,讲球送给前锋线上的梁帅,梁帅突破两人后传中,可惜门前无人接应,结束了这次进攻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成都队罗德里格斯左路得球,连续突破毅腾队两名后卫球员,毅腾队的第三名防守队员铲球时碰到他的脚后跟,罗德里格斯顺势倒下,点球!33号汪嵩轻松将球打入,将比分改写成2-0。

  下半场易地再战,成都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48分钟,成都队进攻队员再次被毅腾后卫绊倒,裁判判给成都队第二粒点球,之前表现不错的罗德里格斯一蹴而就,3-0。此后,大比分落后的毅腾打得更放得开手脚。场面上逐渐挽回劣势,从第75分钟后开始大举反击,让成都队很不适应。第77分钟,毅腾中路传球,后卫孙世林前插助攻,讲球传给王静铉,韩国人接球后转身射门,获得进球,也将比分改写成1-3。五分钟后,毅腾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梁帅大力射门被成都队挡出。补时阶段,哈尔滨毅腾再获良机,右路队员传中,王静铉头球攻门,可惜将球打到立柱上。1分钟后,主裁判王学庆结束了全场比赛。

  哈尔滨毅腾队出场阵容:

  1.柏晓磊;3.牛喜龙;12.张靖洋;18.王子铭(17.韩家宝);20.李鹏(34.梁帅);22.孙世林;25.任江隆(6.韩旭);28.李晓挺;29.邱添一;39.王静铉;42.刘小龙。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

  1.符宾;2.刘成;3.唐海;6.夏棋溪;7.赵明鑫(20.王羿、9.周威);10.罗德里格斯;15.丁琪;16.王存;18.姚夏;26.库马(19.姜骁宇);33.汪嵩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