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大巴汪嵩齐建功 成都谢菲联逆转胜上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21:10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做客上海的成都谢菲联五牛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大巴和汪嵩两粒入球,逆转比赛结果。能够战胜强大的上海申花队,这对下半阶段的联赛无疑是有了个最好的开端。

  因为上海最近高温,比赛一共分为三节来进行。第一节,双方都先派上替补球员;结果申花队凭借一个边路传中,前锋门前抢点头球破门。第二、三节双方均派上全部主力进行“真刀真枪”的较量。大巴在前场抢断后,长驱直入攻入一球;随后队长汪嵩在大禁区弧外,接到姚夏传球后,凌空扫射破门得分!最后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经过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球队目前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据主教练黎兵透露,这场与上海队的比赛,是一早就当作联赛的对手来准备的。能够与中超劲旅进行一场含金量的比赛,作为夏季备战的一个圆满结束。黎兵也对比赛感到很满意,认为这场比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球队将在今天晚上赶回成都,为下周开始的联赛作最后的准备。8月4日,球队将继续北上,征战下半阶段的第一个对手——哈尔滨毅腾队。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