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残阵出征延边 新老板王珀低调首战不想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重新开战,联赛副班长呼和浩特首战就将迎来延边这块魔鬼主场的考验,而刚刚重新执掌俱乐部大权的王珀却面临缺兵少将的难题。

  “来延边,我们就没想过要拿三分。”这是赛前王珀的表态。本周四晚上,呼和浩特队直接从北京飞往延边,此役,该队只有十四名队员出征,教练组更是集体缺席,训练只能临时由队中资历最老的陶鹏负责,刚刚接手俱乐部的王珀则随队来到延边督战。

  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没有带队经验的陶鹏显然还不适应这一新角色,训练内容单调,训练组织也没有针对性。队员们的训练情绪也不是十分高涨,训练过程中经常出现队员站在那儿聊天的现象,而场边观看训练的王珀倒是不断地对队员们大声吆喝着,甚至指导起陶鹏如何安排训练科目。

  说到即将到来的与延边一战,王珀坦言目前从俱乐部到球队都问题多多,赛前根本无法为球队制定目标,打到什么程度他都能接受。(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