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热身赛状态极佳 八球完胜呼和浩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7: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为了检验备战情况,天津泰达在昨天下午与应邀而来的中甲球队呼和浩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90分钟比赛成了天津队射手的表演舞台,除李星灿梅开二度之外,查尔斯、张烁、蒿俊闵等7位球员均有球入账,最终天津队以8∶0狂胜对手,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

  由于中超球队已经进入到联赛备战的最后阶段,因此天津队在昨天把原津门宿将韩金铭率领的中甲呼和浩特队请到民园体育场进行热身。不过,结果有些出乎意料,当外援查尔斯开场15分钟接蒿俊闵左路传中头球破网后,天津队便拉开了“屠杀”的序幕。在随后的比赛中,张烁和韩燕鸣各入一球,天津队以3∶0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天津队继续加强攻势,蒿俊闵、迟嵘亮两人的进球把比分差距扩大到5球。此后,雅帅考虑到考察主力阵容目的已达到,因此从第70分钟开始陆续换下主力队员。替补队员登场后继续着上佳的表现,其中梅开二度的小将李星灿得到了教练组的首肯。“今天队员们的状态不错,尤其是比赛中表现出很强的进球欲望,这对马上就要参加联赛的球队来说是个好兆头。”雅帅赛后表示,天津队在热身赛中的技战术配合与门前得分意识都比前一段时间有了明显进步。

  由于

呼和浩特队主帅韩金铭与天津队众多球员相识,因此尽管大比分输球,但他赛后还是保持着不错的心情,这位津门宿将也祝福天津队在未来的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