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珀600万收购呼和浩特队 球队再次经历人员大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目前积分垫底的呼和浩特队将客场挑战积分相近的吉林延边队,然而从球队突然传出一条爆炸性新闻,前俱乐部老总王珀以600万人民币重新收购了呼和浩特队。

  王珀曾经一手令有着金牌球市之称的陕西国力队从甲A联赛降级,由于他的运作出现了种种问题,陕西国力一直颠沛流离,最终因为欠薪问题被中国足协注销比赛资格,王珀被陕西球迷痛骂为"陕西足球罪人"。2005年,经历了冲甲失败的西藏惠通队迎来了“足球恶人”王珀,在这位被上过中国足协黑名单的足球经理人的策划下,西藏惠通以800万的价格收购了大连长波,得以在2006年成功进入中甲联赛。去年的中甲联赛,王珀带领着这支由大连长波、陕西国力以及西藏队等混合部队球员组成的球队进入山西,以山西路虎队身份征战了一年联赛。上赛季结束后,还在山西主场的"西藏惠通"俱乐部宣布王珀下课。

  应该说王珀这次的入主是早有预谋的。赛季初,俱乐部曾为主场的归属地一度犹豫不决。有消息称俱乐部将把主场定在河南新乡,而当时尚处于下课边缘的王珀声称可以在内蒙古拉到千万资金,并力主球队将主场定在

呼和浩特。虽然后来王珀被迫下课,但是这支"多国部队"还是"如愿"的进驻塞外青城。而上半个赛季球队内部的种种问题以及目前积分垫底的尴尬局面给了王珀趁虚而入的机会,从而得以再次"上岗"。

  据悉,王珀将在本周末直接飞往延边督战,而随着王珀的到来,包括球队教练组以及队员都将再次经历大的人员变动,一些曾经离队的球员都有可能回归,而目前的一些主力球员势必被打入"冷宫",这对于急需取得胜利的呼和浩特队来说恐怕将是凶多吉少。

  [内蒙古体育爱好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