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两非洲外援赴深足试训 此举被视为确保冲超先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日,成足今年新签的两名科特迪瓦外援邦巴和卡玛特抵达深圳,两人将在中超球队深圳上清饮队接受试训。深足主帅张军表示,需观察两人15到20天的时间,才能最终决定他们的去留。如果两人试训成功加盟深足,那么成足将空出一名外援名额,这也被外界看作是成足在联赛间歇期寻觅新外援确保冲超成功的一个前兆。

  23岁的卡玛特司职前锋,身高1米73,他的同龄队友邦巴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5。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由于大巴、苏阿雷以及库玛占据了成足3个上场外援名额,因此邦巴和卡玛特很难获得出场机会。据悉,如果这两名外援试训合格,他们将以零租借的方式加入深足,深足只需要支付两人的薪水即可。如果两人试训成功,那么成足阵中只有3名外援,而中甲允许注册4名外援,空出的一

  个外援名额成足可以用来增强中前场实力。“会不会再签一名新外援,这需要看两人的试训结果而定。”昨天成足高层这样对记者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